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下一站幸福》收视高 安以轩完胜“甜心之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07:43
《下一站幸福》海报
《下一站幸福》海报

《下一站幸福》海报
《下一站幸福》海报

  上周日(15号),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在台湾地区播出后收视率飙升到4.25,不仅将蝉联收视冠军的记录延续到了第七周,更刷新了该剧本身的最高收视数字。在同时段对打的三档戏剧女主角之间展开的“甜心之战”也由《下一站幸福》的女主角安以轩完胜《桃花小妹》的王心凌和《海派甜心》的杨丞琳而告终。

  台湾地区三部ON档偶像剧《下一站幸福》、《桃花小妹》和《海派甜心》每周日晚展开收视大战,比人气拼话题好不精彩。从上周日(15号)决出的最新赛果显示,《下一站幸福》的领军位置已然无法撼动,该剧不仅连续七周保持收视率第一,15号的收视率更飙升至4.25的全新高峰。与《下一站幸福》的大踏步前进相比,《桃花小妹》和《海派甜心》则双双遭遇滑铁卢,收视率一跌再跌,只分别取得1.04和1.93的收视数字,成绩可谓惨不忍睹。三位女主角被台湾媒体拿来比较的“甜心之争”也由安以轩以绝对领先的优势完胜王心凌和杨丞琳而告终。

  《下一站幸福》的成功在于传达出了一份久违的单纯情感,其中的诚意即能将观众深深打动。整剧风格清新,演员表演自然流畅,在画面处理上很是细腻,细节之中看出导演不俗的功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