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幸福小公园》热拍 冯宝宝赞老公是天赐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16日11:47

  虽然演过武则天,冯宝宝可一点也不霸道,她活泼爱闹,跟建筑师老公翁兆全是极度“感性”和“理性”的组合,两人去看周星驰的《长江七号》,翁兆全看见废墟中的房子竟点灯,忍不住一直问“哪来的电”,冯宝宝差点昏过去。

  冯宝宝走到哪都是焦点所在,翁兆全默默陪着,并躲着镜头,当她背后的男人。她下戏他立刻递上披肩和茶水,她进剪接室一整天,他就坐着不动,旁人问“不累吗?”他还笑着说:“我看我老婆哇。”

  冯宝宝笑说:“这种男人找不到,若不是天父派下来,他不会出现的。”翁兆全前妻因癌症过世,卧床时期他全程看护,冯宝宝深信,这男人绝对也会好好照顾她。之前被传介入倪敏然和李丽华婚姻,昨天冯宝宝很生气,指倪很有才华,她不懂李丽华难道要复出?为何还要藉此炒新闻?

  冯宝宝来台拍摄公视《幸福小公园》期间,以超越酬劳的付出,撰写超精密的角色自传,剧本上可能只带一句“金凤望着远方”,她却把金凤当时脑子里想着的事情一一条列,“这样眼神才有戏。”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