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汤唯将联手赖声川复出 出演新版《暗恋桃花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6:10
  近期,有关汤唯欲复出的消息出现了好几次,但到最后都“流产”了。曾经饰演过第一版《暗恋桃花源》中“春花”的美女导演,赖声川的“小姨子”丁乃筝日前透露,汤唯将出演正在酝酿中的新版《暗恋桃花源》女主角。

  丁乃筝导演的舞台喜剧《宝贝,对不起》(原名《他和他的两个老婆》)目前正在全国巡回上演,由朱孝天主演,她表示,汤唯和赖导夫妇感情很好,相信未来合作有着无限的可能性。赖声川和汤唯相识多年,2001年赖声川在中戏做讲座时曾与汤唯有过一段师徒缘,汤唯每每提起恩师也都会把赖声川与李安并列。2002年,赖声川和太太第一次到杭州玩,向导是位清纯少女,她就是汤唯。赖声川也曾表示,汤唯一直想演《暗恋桃花源》,大家合作是迟早的事情。

  丁乃筝透露,《暗恋桃花源》因为太受欢迎,除了黄磊、孙莉夫妇的版本外,赖声川也在“密谋”新增一套阵容同时演出,而刘烨和汤唯是计划中的“江滨柳和云之凡”。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