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铃木纱理奈怀孕6个月 明治神宫举行婚礼(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16日16:43
步入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12月6日在在富士电视台的综艺节目中,以反骨闻名的日本艺人铃木纱理奈自曝和同居男友INFINITY16成员TELA-C结婚的消息。而今年的11月15日,她与TELA-C在东京的明治神宫举行了婚礼。夫妻双方共计有四十名亲友出席了这次的婚礼。

  目前已经怀孕六个月的铃木纱理奈身穿雪白的和服,头上佩戴着大朵的花朵为装饰。整个和服搭配显得很有个性。她由母亲牵着手,与身着和服外卦的TELA-C一起,出现在等待在明治神宫门前已久的记者们面前。

  虽然她的表情显得非常紧张,但当媒体问她“现在的心情如何”时,她还是坚定地表示“最棒不过了!”很有一直以来的铃木纱理奈风范。仪式后,铃木纱理奈透露:“明治神宫是一直以来我们两常来散步的地方,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缘的地点。所以我们才选中这里作为婚礼的会场。能在这里公证我们的爱,我觉得非常的高兴。如果以后孩子出生了,我希望能一家三口一起去次牙买加。”

  明治神宫的仪式结束后,夫妻两在东京都内安排了婚宴。包括模特梨花等演艺届友人在内,共有200人左右出席。席间铃木纱理奈带着满面的幸福笑容,身着美丽的婚纱登场。距离两人相恋两年半,这段感情终于获得圆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