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12世界末日 上映时间:11月13日 > 相关新闻

《2012》北美首日2370万美元 创该导演最好成绩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6日16:58
埃默里奇再次用灾难毁灭了世界

  
  人民网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灾难片《2012》北美首日票房为2370万美元,创下了罗兰·埃默里奇(RolandEmmerich)个人的北美最高电影开画记录,而此前埃默里奇个人的最好开画成绩是他2004年的灾难片《后天》(TheDayAfterTomorrow)创下的,那部影片的首日票房为2350万美元。

  《2012》总共在北美3404家影院上映,它的这一首映成绩也成为索尼影业首日票房第二高的非暑期影片,仅次于去年《007量子危机》(QuantumofSolace)的2700万美元开画票房。

  目前《2012》已经在全球58个地区上映,其海外周五首映票房也高达3600万美元。

  大家普遍预测该片北美周末三天票房将达到6000万美元以上,而当年《后天》首个周末三天的票房是6870万美元,不过那是在暑期档。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