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你永远不会独行》开播 刘芸演绎80后苦命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8:44
刘芸

刘芸

  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刘芸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你永远不会独行》正在广州、沈阳、长春等地区热播。“80后女艺人”刘芸在本剧中扮演女主角金依楠,完美演绎了这位性格复杂的“80后苦命女”。

  《你永远不会独行》是擅长拍摄现实题材的导演张建栋全心打造的又一力作,主要关注了当代人的婚姻家庭中的“单亲”、“老年人婚外恋”、“女权”、“刑满人员”、“压抑酗酒”、“性侵害”等敏感而现实的话题,将这些敏感话题巧妙投射到一个个以刑警家庭为中轴的特殊人物中:身为刑警队长的妻子、老警察留下的孤女、被警察母亲送进监狱的儿子……

  “80后女艺人”刘芸在剧中扮演女主角金依楠,她命运坎坷,经历了家庭变故、姐妹相残、遭遇强暴等一系列痛苦打击,跌入人生低谷,后在亲情友情的感召下重新振作。刘芸曾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对这个角色的深刻理解,“这个角色经历了作为一个女孩子所有的苦难和挫折,但她依然坚强勇敢,非常极致、精美和多面,是做为一种理想存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