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故梦》首播发布会 罗海琼期待观众评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8:44
《故梦》发布会主创
《故梦》发布会主创

发布会后台罗海琼接受采访
发布会后台罗海琼接受采访

秦燕笙与陆天恩
秦燕笙与陆天恩

  由陈坤、罗海琼、李小冉胡可、熊乃瑾领衔主演的42集精装年代大戏《故梦》,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播发布会,该片导演董志强、制品人吴毅携众主创一同出席。发布会现场力挺《故梦》的罗海琼也表示期待该片播出的同时,也希望接收到来自媒体和观众的评论。

  这部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打造的情感巨作《故梦》,讲述了这个极具传奇色彩的故事中的主人公陆天恩出身显赫,却因生逢乱世而一生颠沛流离。作为经历多次新旧时代交替的传奇人物,陆天恩先后遇到五个影响他一生的女子,展开了缠绵悱恻的五段爱情。

  罗海琼倾情再现知性女人

  剧中,罗海琼饰演的秦燕笙作为陈坤的第二任妻子,在陈坤5位红颜知己中是唯一一位读洋书,受新文化和民主意识影响的“新知识女性”。而在剧中与陈坤相识、相恋到最终分开,秦燕笙也是对陈坤饰演的“陆天恩”影响最大的女人。在继《像雾像雨又像风》之后,陈坤罗海琼再次携手演绎情侣,而两人垂暮耄耋之年的老年戏,更是被制片人吴毅及导演董志强称为经典之笔。

  据悉,该片讲述了一个带有自传意味的皇朝遗少情感与成长的传奇故事,将于11月16日本周三北京卫视黄金强档与观众见面,这部作为华谊上市后开播的第一部年度大戏更是备受瞩目。(BMW/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