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孔雀女遇上凤凰男 朱杰恐慌《婆婆来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8:42
朱杰饰演何琳
朱杰饰演何琳

  家庭情感大剧《婆婆来了》日前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剧中主演归亚蕾、朱杰、沙溢出席。《婆婆来了》根据当红的同名网络小说改编,该剧首次将矛盾冲突放在了八零后媳妇如何处理婆媳关系的问题上,当孔雀女何琳碰上凤凰男王传志,玫瑰与康乃馨之间的战争彻底打响,婆媳之间的“激烈斗争”让何琳的扮演者朱杰产生了心理恐慌。

  《潜伏》中温婉可人的晚秋这次成了八零后的媳妇何琳,家境优越、单纯可爱、长相俊俏,虽然有些小刁蛮和任性,但这并不阻碍何琳成为 “孔雀女”,虽然处处优秀,可这“孔雀女”确实不好当,尤其是爱上了来自农村的“凤凰男”王传志,再加上结婚后农村来的强势婆婆,婆媳关系难处,让朱杰直言自己被吓到了。

  “当我知道要演何琳的时候我提前一个月就看了原小说,然后就不由的进入了角色,变得很暴躁,”八零后的朱杰说,“处理好婆媳关系真的很困难,《婆婆来了》当中的婆媳之间的激烈对抗让我心里有阴影了,”朱杰甚至笑言希望自己以后的男朋友是个孤儿,因为那样就不用应付婆媳关系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