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佳张远做客央视 《密战》一波三折终登央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8:38
张远刘佳做客央视
张远刘佳做客央视

两位主演接受采访
两位主演接受采访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倾力打造的30集当代保密题材电视剧《密战》,一波三折终将于明晚黄金时间登陆央视一套。今日,剧中主演刘佳、张远做客了央视新闻中心,浅谈了一些自己对该剧的看法。

  《密战》是通过3个扣人心弦的故事,近距离讲述了当代中国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事,向观众传递了“当今世界并不太平”的发人深省的信息。在物质、享乐主义盛行的年代,每个人都可能面临形形色色、光怪陆离的诱惑,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识破诱惑背后可能隐藏的陷阱和危机。而由青年演员张远饰演的第三系列的反一号王曼玲,就是一个面对诱惑,情不自禁的沉沦乃至堕落的女人。王曼玲虽然是个小人物,但在剧中的作用却不容小觑,其情感波折和命运起伏、人性的闪光与沉沦、价值的坚守和堕落,都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强烈的现实意义,尤其对当今80后的青年人具有深刻的警示作用。

  每一位共和国公民都应该心系国家利益、保守国家秘密。《密战》一定会引发观众强烈的共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