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精品影片 > 国家宝藏 > 相关文章

《国家宝藏》成“杀人游戏” 悬念迭起危机重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8:22
崔二侉子和他的兄弟们
崔二侉子和他的兄弟们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近日在浙江、天津、重庆三卫视齐齐上阵。该剧题材新颖,以匣子为主线,用盗墓的方式一点点的解开匣子的秘密。剧中穿插十二金刚盗墓后的重重遭遇,十二金刚相继离奇遇害,吊起观众十足的胃口,大有真人版“杀人”游戏的架势,悬念迭起,危机重重。

  该剧讲述了东北抗联时期,著名抗日队伍崔二侉子部队得知鬼子正在盗掘皇太极陵,于是带领弟兄,历经千难万险,终于成功阻止了鬼子的行动的故事。但是在这之后,崔二侉子的弟兄一个个离奇遇害,难道是真的应了墓穴里的那个说法?盗墓者必死无疑。兄弟们将信将疑,又是做法又是打鬼子冲喜,但是依然没能阻止住兄弟们的相继离去,悬念重重。是真的遭报应还是一切都是巧合?又或者有人是内鬼?内鬼是谁?为何这么做?敬请关注《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谜底一一为您解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