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金毅任“仁爱传递”志愿者 携手翁虹献身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8:14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江丹和金毅在活动中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江丹和金毅在活动中

\翁虹和金毅出席“仁爱传递”公益活动
\翁虹和金毅出席“仁爱传递”公益活动

  近日,2009仁爱传递,情动中国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红十字基金会最新救心项目“仁爱传递”宣布该项目正式启动。著名主持人简演员金毅、港星翁虹等明星出席了该公益活动,金毅成为了明星志愿者,大声倡导仁爱,积极献身公益。

  “情动中国2009 仁爱传递”活动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事业发展中心和上海领美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以救助贫困的重症肌无力患者为主题,2009-2010年度,将在全国范围内发动社会力量,组织活动,筹集善款,把重症肌无力贫困患者作为主要救助对象,实施仁爱传递计划。金毅作为当天的明星志愿者身着正装出席,并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江丹手中接受了中国十字会颁发的志愿者荣誉证书。金毅对此表示:“作为一个志愿者,会以身作则,积极投身于公益活动中,帮助更多又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