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维德演绎古龙名著 与陈意涵上演激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8:04
黄维德加盟《流星蝴蝶剑》
黄维德加盟《流星蝴蝶剑》

黄维德、王艳
黄维德、王艳

  昨日,黄维德王艳陈楚河陈意涵等风口浪尖的艺人齐聚横店,拍摄由著名导演李惠民执导、改编自古龙同名武侠小说的电视剧《流星蝴蝶剑》。作为古龙先生的经典名著,《流星蝴蝶剑》曾数次被搬上荧幕,数年前还由梁朝伟王祖贤杨紫琼、林志颖甄子丹等著名影星出演过电影版。

  该剧投资及制作人吴敦召集到一线当红演员加盟该剧。电视版《流星蝴蝶剑》由陈意涵替代贾静雯出演女主角“小蝶”,而由参演过周杰伦的《青花瓷》MV、电影《大灌篮》和《刺陵》的陈楚河饰演“孟星魂”,至于剧中的灵魂人物“律香川”一角吴敦此番更力邀当红影视小生黄维德出演。

  加入《流星蝴蝶剑》出演男主角律香川,对这个古龙笔下的灵魂人物,黄维德当有兴趣,“这是一个经典的反叛人物,表演跨度大,层次分明。”通过新亚洲娱乐工作人员了解到,黄维德为了接拍这部戏,甚至不惜推掉像《理发师》等几部中意的大戏,而正在洽谈的电视剧也延迟了拍摄。黄维德表示吴老板在台湾是非常照顾自己的制作人,自己也非常感谢他,在接到吴老板亲自打来的邀约电话后,毫不犹豫答应帮忙出演,黄维德在今年接拍了几部年代主旋律大戏后,再次回归到古装题材。导演及编剧称赞黄维德说:这个角色非黄维德莫属,他很有雄性魅力。

  黄维德在剧中有一场用“合欢散”强暴陈意涵饰演的孙蝶的戏码,谈到这场激情戏,黄维德显得很专业:“没有觉得尴尬,我们演的时候都很投入,所以很快就过了这场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