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时尚娱乐攻略 > 时尚娱乐攻略_蒙牛果蔬酸酸乳 活力冬季

时尚娱乐攻略 冬日活力三要素——滑雪场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6:43

  滑雪安全条例小贴士:

  为他人着想,控制速度和动作。

  了解当时的天气条件、地形状况和雪质。

  超越时,必须为他人的滑行留下足够的空间,前面的滑雪者通常拥有使用滑雪道的优先权。

  进入一条滑雪道或是外向穿过一个坡道前,必须预先确认山上方和山下方均没有滑雪者。

  除非紧急情况,应当尽量避免在滑雪道的中间、较窄的地段以及不能被他人看见的地方停下,如果摔倒,要尽可能快地离开滑雪道。

  向坡道上方爬行时,一定要在滑雪道的边缘通过,能见度差时避免爬坡,对于徒步下山者要求相同。

  必须遵守所有的标志,标示物的指示,以及滑雪巡逻队员的指导。

  遇到事故,应停下来提供尽可能的帮助,明确事故发生的确切地点,通知营救队。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