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日剧排行榜:《仁医》稳坐第一 排名争夺激烈

作者:momo/文
2009年11月16日15:50

排名

电视剧名称

播放电视台和时间段

收视率

1

仁医

TBS电视台周日晚21

203%

2

相棒

朝日电视台周三晚21

178%

3

东京DOGS

富士电视台周一晚21

161%

4

交涉人2

朝日电视台周四晚21

128%

5

欺诈游戏2

富士电视台周二晚21

124%

6

妇产科的女人们

日本电视台周三晚22

122%

7

不毛地带

富士电视台周四晚22

118%

8

真我霓裳

富士电视台周二晚22

106%

9

那个男人副署长

朝日电视台周四晚20

104%

10

单身情歌

TBS电视台周五晚22

97%

  搜狐娱乐讯 本周《相棒》恢复了播出,《欺诈游戏2》也开始播出了,但是整体榜单并未发生太大的变化,第一集团的三部作品依然保持着领先地位,第二集团各部电视剧依然在泥沼战,倒是每周榜单最后几位的电视剧总是在变,发挥不稳定。

  继上周之后,本周《仁医》收视率依然第一,蝉联了冠军。它收视率超过了20%,拿到了20.3%的好成绩,这也是本季度的电视剧自开播以来首次出现超过20%的作品,因此被众多媒体争相报道,一时间《仁医》成了话题作品。虽然是有点离谱的穿越情节,但是因为能从剧中了解到不少江户幕末风情,本剧颇受观众欢迎。目前本剧的平均收视率为17.52%,略逊《相棒》一些,不过如果本剧依然保持本周的气势,坚持下去的话,相信超越《相棒》的平均收视率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本周《相棒》恢复播出,成绩依然不错。虽然本周收视率只能到了第二名,但是目前本剧的平均收视率还是所有电视剧中最高的一部。相信本季度最终的收视率王者要在《仁医》和《相棒》之间产生。

  本周的第三名则是月九《东京DOGS》。这部被称作小相棒的电视剧开播四集以来,整体情况还可以,但是上周收视率一度跌到了14.4%,有点令人吃惊。好在本周迅速恢复了过来,目前本剧的平均收视率为16.85%,说白了是靠前两集的好成绩撑着呢。综合来看,本剧成为本季度第三名,应该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即便超越不了前面两部作品,也不用惧怕第二军团超越自己,因此成绩实在差的挺远的。

  第二军团的领头羊《交涉人2》本周成功抵抗住了来自《欺诈游戏2》的进攻,保住了第四名的交椅。倒是首播的《欺诈游戏2》本周败给《交涉人2》有点可惜。以本剧的人气和宣传力度,让人以为能拿个更好的成绩呢。不过这才只是开始,未来两,三周本剧的收视率会有怎样的变化还不得而知。况且本周本剧只和《交涉人2》差了0.4%而已,下周还是很有希望反败为胜的。

  另外一对冤家《妇产科的女人们》和《真我霓裳》的对决,本周以《妇产科的女人们》逆转性的胜利告终。最近两周一至都呈现上升趋势的《真我霓裳》本周的收视率突然有所滑坡,不知道是不是和同一天九点档的《欺诈游戏2》的开播有关系。同为富士周二播出的九点档和十点档总会有一部收视率不错,一部收视率不好的情况出现,不知道这次的两部自家兄弟会有怎样的结局。

  排在第七的《不毛地带》的收视率本周总算是缓上来一点,不过依然不乐观。不要说上周的收视率跌破了10%这道坎,说是缓过来的本周的收视率其实也只有11.8%而已。不管怎么说,毕竟是恢复到了“正常水平”,还算令人欣慰。与低收视率相比,本剧的业界的评价倒是不错,毕竟是部“大作”。

  本周推荐:观月亚理莎和小池彻平主演《单深情歌》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