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少林寺传奇3》上演高难动作 演员受伤骨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5:27

  近日,正在热拍的电视剧《少林寺传奇——大漠英豪》,一名演员在拍摄高难动作时,不慎腿部受伤骨折。

  功夫剧 《少林寺传奇》系列,一向以拳拳见肉的真功夫著称,这也使得该剧在前两部中,多次出现演员重伤的情况。近日,《少林寺传奇3》在拍摄一场高难度动作戏的时候,按剧本要求,李渊饰演的二师兄与“刻骨人”将一起从高处跌落下来,而演员们为了达到真实的效果,二人都不用替身。结果在摔落到地面后,李渊无事,“刻骨人”却腿部骨折。

  据了解,在“刻骨人”受伤后被立刻送到当地医院,经检查诊断为腿部粉碎性骨折,伤情较为严重,需要开刀进行手术。医生表示,由于近日的气温大幅度下降,天气比较寒冷,这也使得人体的骨骼会较为容易断裂。鉴于这种情况,建议在做剧烈运动的时候,一定要先做好热身的准备运动,以此来降低运动的危险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