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姚橹“子弹”变跟班 发哥翻身“雪前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5:20
姚橹写真
姚橹写真

《让子弹飞》——姜文、发哥、葛优、姚橹
《让子弹飞》——姜文、发哥、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橹

  发哥姚橹自从联袂出演了史诗巨献《孔子》之后,不仅结下了坚固的友情,更结下了深厚的戏缘。日前,二人现身于姜文新片《让子弹飞》的片场,开始了新一轮的合作。

  对于再次携手,发哥表示很开心,尤其是对于剧中角色的安排很满意,可以“一雪前耻”。原来,在《孔子》中饰演孔子的发哥每次见到姚橹饰演的鲁国公都要行跪拜之礼,尽君臣之义,这让“小马哥”感到十分不爽。于是,在《让子弹飞》中,发哥实现了“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愿望,摇身一变,成为黑帮老大,姚橹则低眉顺眼的做起了小弟,每天给发哥端茶倒水掏耳朵,成为了“黑帮老大背后的男人”。姚橹在谈到由帝王将相“屈尊”为小跟班时笑称,“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据悉,《孔子》中对彼此的演技欣赏有佳、赞不绝口的二人,将在新片《让子弹飞》中上演一出出目不暇接的精彩对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