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跨国广告受追捧 李光洁成潜力“广告新人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5:15
李光洁高圆圆灾难片诠释饮食主题短片受追捧
李光洁高圆圆灾难片诠释饮食主题短片受追捧

李光洁与高圆圆携手韩国艺人朴海镇、朴恩惠共同打造倍受观众喜爱的韩国旅行宣传片
李光洁与高圆圆携手韩国艺人朴海镇、朴恩惠共同打造倍受观众喜爱的韩国旅行宣传片

  近日,当红实力小生李光洁受邀赴韩拍摄的韩国观光广告片《韩国真是太棒了》,通过网络等媒体亮相后,好评不断,在国内外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厚积薄发的青年演员李光洁,被韩国相关人士视为“中国代表性明星”,并通过在这次跨国广告中出色的表演,晋升为“广告新人王”。

  异国谱写“爱的恋曲” 国内国际反响强烈

  由中国当红偶像明星李光洁携手氧气美女高圆圆,同韩国人气明星朴海镇、朴恩惠共同打造的 《韩国真是太棒了》,是首部中韩演员联袂出演的梦幻宣传短片。李光洁和高圆圆在短片中以一对甜蜜恋人的形象出镜,两人用精湛的演技,如精彩电影中的主人公一般,在异国谱写了充满玄机、趣味无比的“爱的恋曲”。

  这部唯美的广告宣传片在媒体亮相以来,受到了众多业内外人士的关注,好评不断。实力和形象兼具的李光洁,不仅受到了中韩两国观众的极力追捧,他在拍摄过程中纯熟的演技和敬业的精神,也得到了韩国著名导演柳承莞的认可,称李光洁极富潜力,能成功打入韩国市场。

  优质型男李光洁成“广告新人王”

  09年度以来,“优质型男”李光洁的优秀荧幕作品不断,备受业内外人士的认可。出道不久的李光洁,凭借其在《立春》、《特殊任务》等众多优秀作品中丝丝入扣的表演,不仅入围“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奖”,还一举摘得了“金凤凰奖最佳新人奖” 、“飞天奖最佳男演员奖”等多项极具分量的大奖。此外,李光洁在某门户网邀请主流媒体和观众参与的全民公开公平投票评选中,获得“最受欢迎男演员”称号 ,由他主演的多部电视剧也获得了多项大奖。

  获奖不断“国内优质型男”李光洁在这次宣传片中,首次与凭借《传闻中的七公主》等热播韩剧在中国走红的韩国人气偶像朴海镇合作,两人十分投缘、相互欣赏,并大赞对方的演技和实力。

  李光洁在这部宣传短片中用特别的方式向国内人士演绎出韩国文化潮流与地方特色,使该片不仅画面唯美,而且成功宣传了韩国文化,“拉拢”了大批消费者,加速了中韩两国的互惠交流。该片在中韩两国的火爆,使得“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优质演员李光洁晋升为“世界级广告新人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