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上木彩矢转入艾回 精选辑和新专辑同时发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16日14:57
新专辑

上木彩矢

  搜狐娱乐讯 今年8月转到艾回旗下的上木彩矢,将于2010年1月27日同时发行首张精选辑《AYA KAMIKI Greatest Best》和换东家之后的第1张专辑《INDIVIDUAL EMOTION》。上家唱片公司GIZA和艾回同时公布了这一消息。

  精选辑《AYA KAMIKI Greatest Best》将会收录上木彩矢未出道前以及在GIZA时发行的共15张单曲。而作为本作的2大特典,收录有2008年的巡演《AYA KAMIKI LIVE 2008 ~Are you happy now?~》的DVD和写真集会一起附赠。

  另外她换东家之后的首张专辑《INDIVIDUAL EMOTION》据上张作品已经过去1年4个月。专辑内将会收录11首歌曲。其中包括本月11日发行的《假面超人W》的主题曲《W-B-X~W Boiled Extreme~》。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