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觐天宝匣》掀热潮 赵阳将悬疑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4:50
赵阳《觐天宝匣》剧照
赵阳《觐天宝匣》剧照

  大型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目前正在重庆卫视、天津卫视热播,该剧以盗墓为题材,讲述了两代人为探究并保护国家宝藏而历尽千险的故事,一经播出便掀起了收视狂潮。赵阳在剧中饰演一位科研所的研究人员,为揭秘疑团不惜跋山涉水,让首次出演悬疑片的他直呼过足了瘾。

  据悉,“英俊小生”赵阳日前正在兴国拍摄新剧《兴国,兴国!》,而另一部已在无锡开机的武侠剧《女神捕》也力邀他加盟,人气暴涨的他最近可谓是忙得不可开交。得知《觐天宝匣》收视甚好,赵阳称非常开心,希望自己正在拍摄的两部作品也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根据金奖小说《天眼》改编,被誉为中国首部盗墓题材电视剧,讲述了末代皇帝溥仪在东北被日本人软禁时期,一批抗日英雄深入皇太极陵墓,取出宝藏觐天宝匣以免其被日本人掠夺的涉险经历,而由这个神秘的盒子又引发了一系列神秘事件。该剧以大量悬疑和推理将剧情屡次推向高潮,惊悚的氛围之中又不乏民族气节与儿女情长,是集悬疑、历史、爱情于一体的佳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