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钱泳辰写博探秘“龙” 被网友踢爆饰演小白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4:48
钱泳辰
钱泳辰

  日前,曾经出演过《道德底线》、《钻石豪门》、《在悉尼等我》等剧的内地人气小生钱泳辰,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了名为《希望在有生之年能让我见你一面》的博文。文章用了很大的篇幅写了关于龙的传说,故事,史料记载以及图片描述等等。

  钱泳辰在博文中表示说,“最近几年一直被一项事物所困扰,困扰的由来是我对于陌生和神秘事物的好奇和一颗执著的心”。而某天在开心网上的一个转帖让他茅塞顿开,开始花 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搜集一些新闻和记载。

  虽然可能原本是无心之举,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最近关于张纪中版《西游记》中的小白龙的人选,制片方一直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始终没有吐露口风。所以有网友猜测钱泳辰才是小白龙的真正人选,而所谓的黄晓明陈坤等人的出演都是炒作。

  对此,当记者向制片方求证时,得到的依然三缄其口的答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