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嫁衣 > 新闻

《嫁衣》热播 慈文影视坐观收视飘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4:17
《嫁衣》
《嫁衣》海报

  近日在北京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大戏《嫁衣》由慈文影视荣誉出品。该剧集合了刘蓓、吴秀波、孙松、淳于珊珊、何赛飞、何政军、吕一、江洋等新老明星。讲述的是单亲妈妈只身一人带着自闭症儿子遭遇社会边缘人再次身披嫁衣的故事。该剧爆点多多,而出品本剧的慈文影视更是双喜临门,不仅带动了剧情、人物的走红,在收视上也大获全胜。

  慈文影视一直坚持走精品路线,制作针对不同收视地区和群体的优秀影视作品,目前出品并拥有版权的作品有100余部近三千集。其中《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七剑》、《战后之战》、《射雕英雄传》、《五号特工组》、《真情告别》、《神雕侠侣》、《双响炮》、《小鱼儿与花无缺》等多部剧集已被观众熟知,而这其中多部大戏获得了国际和国内的艺术大奖。根据AC尼尔森和央视索福瑞的数据统计:03年至09年期间,慈文影视生产的电视剧在国内各大电视台均位居收视排行榜的前列;海外,慈文作品在台湾地区播出的同类剧目中收视排名第一,在香港地区的收视位列第二。此次《嫁衣》的热播,更是让此剧在卫视收视率排名第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