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观月亚理沙出演《海螺小姐》 收视率高达20.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16日14:15
《海螺小姐》

  搜狐娱乐讯 由观月亚理沙主演的真人版日剧《海螺小姐》于15日播出。该剧的收视率于16日揭晓,高达20.9%。这部剧将播出40年的国民动画片《海螺小姐》真人化,观月再现了片中的“独特”发型,展示了最真实的演技。

  《海螺小姐》经过40年,仍然受到日本男女老少的支持,一直有非常高的收视率。迄今为止星野知子、浅野温子等都扮演过“真人”海螺小姐。

  这次的真人版以动画开播的1969年为舞台背景,表现了“阖家团圆”的主题。筒井道隆、片冈鹤太郎、竹下景子、白石美帆等豪华演员也再现了动画片内的世界观。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