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谭维维现身朝阳公园 不惧寒冷助阵粉红丝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3:57
谭维维 王姬 朱明瑛
谭维维 王姬 朱明瑛

王姬 谭维维
王姬 谭维维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维维于近日与演员王姬、朱明瑛等人共同亮相于北京朝阳公园,为中国防治乳腺癌基金会大型“健康路 慈善行“活动助阵。

  活动当天正逢北京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而衣着单薄的谭维维却不畏寒冷,与众明星在风中大喊活动口号,“防治乳腺癌,大家一起来!”

  在接受采访时谭维维表示,她觉得宣传防治乳癌这件事,就像关心自己的家人,姐妹一样,希望大家都行动起来。主持人戴军也透露,谭维维一直都很关注公益活动,频频看见她的身影出现在公益活动现场。

  活动中,谭维维还向主办方捐赠了一条丝巾,维维强调这并不是一条普通的丝巾,这是她的处女秀电影《成都我爱你》参加威尼斯电影节时收到的礼物,一直珍藏着,对自己有很大的纪念意义。此次把它捐出来,希望可以为“粉红丝带”活动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