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俊鹏《国家宝藏》演“土匪”不爱宝匣爱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3:35
黄俊鹏和江洋剧照
黄俊鹏和江洋剧照

黄俊鹏饰演崔二侉子
黄俊鹏饰演崔二侉子

  由慈文影视出品的大型悬疑惊悚类电视连续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于日前同时亮相天津、重庆、浙江三大卫视。该剧是由著名网络小说《天眼》改编而成,黄俊鹏、于明加、高虎、淳于珊珊、吕一等众多国内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一向以正直形象示人的黄俊鹏,在剧中演起了“土匪”崔二侉子,但这个土匪却不爱宝匣,反而到是个环保主义者。

  曾在《狼毒花》、《七剑下天山》、《庚子风云》等热播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实力派演员黄俊鹏在《国家宝藏》中颠覆以往,大胆得玩了一把“变身秀”。由他所饰演的山寨头子崔二侉子虽然是一介草莽,却心系国家安危,当得知日寇因觊觎满清财宝而深入皇太极皇陵盗取传世珍宝觐天宝匣的时候,毅然决然得带领一众兄弟赶往皇陵,力求能阻止鬼子的行动,保护国家文物不遭流失。在寻宝过程中所展现出来的缜密心思、对事物的真知灼见以及令人称道的领导才能让崔二侉子这个人物在剧集一开篇就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而黄俊鹏的精彩演技也让观众叫好连连。

  近日,携该剧奔赴各地宣传的黄俊鹏在每次活动中都不忘强调“环保”。原来就是素食主义者的黄俊鹏就在《国家宝藏》剧组扮演过 “环保大使”,身体力行得宣扬“素食主义”。在他的宣传下,一半以上的剧组人员都纷纷加入到了“素食者”的团体中去,而这一显著成效也让黄俊鹏成就感十足。但是却还有一件事让黄俊鹏烦恼不已。据悉,当时为了能够在艰苦的拍摄环境中坚持住高强度的拍摄,黄俊鹏基本上是一天两包烟,令这个 “环保分子”一跃成为剧组“二手烟”的源头。所以在结束了该剧的拍摄之后,黄俊鹏立马选择了戒烟。虽然他曾表示吸烟是很“有型”、很有“味道”的事情,但现在的他宁愿选择做个没有“味道”的男人。成功戒烟后的黄俊鹏就曾在博客表示:“在戒烟后才知道闻到别人抽烟是那么得难以忍受,我希望还在‘享受’烟的朋友们能看到我的变化,先爱自己才能爱你所爱的人,戒了吧,朋友!”

  戒烟后的黄俊鹏在为该剧进行后期配音的时候,以每天八集、连续三天的速度超额完成工作。回归健康生活的黄俊鹏总是强调“只有先爱自己才有能爱你所爱之人”,身体力行得宣扬“环保”让观众看见了别样的黄俊鹏,也让观众惊呼:原来这个剧中的“土匪”是不爱“宝匣”爱“环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