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12世界末日 上映时间:11月13日 > 相关新闻

灾难巨片《2012》持续火爆 影迷一票难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1:17
  中新网11月16日电2009年度灾难大片《2012》于11月14日正式登陆国内院线。短短两三天时间内,场场爆满,一票难求。

  据京城某大型影院工作人员介绍,《2012》电影票销售情况十分火爆,影迷们不仅将该影院未来3天内所有《2012》放映场次电影票预购一空,还出现了少有的将以往无人问津的前三排座位全部抢光的情况;而根据京城另外几家位置相对“偏远”的影院介绍,影迷们对《2012》电影票抢购热度也非常高涨,几乎每场都提前售罄,不少影迷是提前一个小时打电话询问时还有余票,但赶来排队时却早已售空。

  另据消息,一家电影票代购网站甚至因为访问量持续增加而不得不采取限流措施,防止服务器崩溃。这家网站有关负责人表示,因为《2012》,该网站创造了新的访问量记录和销售记录。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