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安迪-沃霍尔《200张1美元》卖出4300万美元天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6日13:32
《200张1美元》
《200张1美元》

  据新华社电 美国著名波普艺术家安迪·沃霍尔的一幅《200张1美元》画作本月11日晚在纽约索斯比拍卖行以4300万美元天价卖出。

  这一画作是沃霍尔最早的丝绸画布作品之一,描绘了200张1美元面值的钞票。

  索斯比拍卖行此前对该作品估价约在800万美元至1200万美元之间,起拍价为600万美元。这幅画作最终以4300万美元被一位通过电话出价的竞拍者买走。

  沃霍尔于1928年出生,是波普艺术的创始人。2007年,沃霍尔的作品共卖出4.22亿美元,取代毕加索成为个人作品拍卖成交总额最高的艺术家。今年8月,沃霍尔绘制的一幅迈克尔·杰克逊的肖像画在纽约以超过100万美元的价格卖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