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盘点《不如跳舞》张国立“前妻”娟子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3:32
娟子饰演张国立“前妻”
娟子饰演张国立“前妻”

张国立、娟子老同事成新搭档
张国立、娟子老同事成新搭档

  近日,由张国立自导自演的都市剧《不如跳舞》在重庆忙碌赶拍,剧组繁忙之余不忘为女主角刘蓓庆生,戏内戏外渗透着温情气息。而在当天拍摄的舞蹈比赛戏份中,演员娟子也正式现身。剧中,这位张国立的“前妻”可谓十足女强人。据透露,张国立与娟子同为铁路文工团演员,两位老同事却因《不如跳舞》成为新搭档。

  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自筹拍起便受到各界的密切关注,作为国内首部表现平民用跳舞展示生活态度的轻喜剧,该剧在选题上标新立异,主旨贴合于普通观众的审美所需,而随着电视剧的开拍,张国立、韩雨芹、刘蓓、钟汉良、范明、李菁菁、买红妹、来喜、谭洋、娟子等一批实力影星竞相加盟,强势演员阵容逐渐浮出水面,令人愈加期待。

  近日,在彩电中心演播大厅拍摄的一场舞蹈比赛戏份中,张国立、刘蓓等众星悉数亮相,而“令妃”娟子的正式现身也备受关注,其一身职业装扮干练十足,颇有女强人的风范。据悉,娟子此次将在《不如跳舞》中出演叶知良(张国立)的“前妻”,一位电视台的制片人,对叶知良十分了解,她轻易就能把平时口若悬河的叶知良噎的说不出话来。原本只是想利用叶知良提高自己栏目收视率的她,最后也被这些热衷舞蹈的人们所感动、感染。

  张国立与娟子同为中国铁路文工团演员,两人此前仅在团内活动中同台做过主持,却不曾合作演绎,此次两位老同事借《不如跳舞》首度成为电视剧新搭档。相信这一全新组合也会给观众一份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