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徐静蕾个人品牌掀时尚潮 开啦佩饰狂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3:29
封面红
徐静蕾封面红

甜美徐静蕾

时尚徐静蕾

  日前,由徐静蕾作为品牌发起人的一组“开啦佩饰”高调上线,短短三日时间便售出数千条,据报道,相关销售人员称,当前在售的多数款式已经脱销,厂商正加紧第二批产品的生产,着力解决如今供不应求的局面。

  才女徐静蕾一向被称为网络达人,作为国内最有名的明星博客,其博客曾凭借高点击率位列《卫报》“世界博客五十强”,并被诸多外媒誉为“Blog Queen”,借助博客的超强人气,徐静蕾亲任主编的网络杂志《开啦》,自上线以来便广受关注,至今仍保持着国内众多明星电子杂志下载量第一的纪录,而杂志与许多商家的成功合作范例,也让《开啦》明显异于同类杂志,成为一个备受关注的独立品牌。

  向来以擅于跨界著称的徐静蕾,继续保持互联网影响力之外,近年来逐渐显露出对时尚界的兴趣。今年徐静蕾自导自演改编自畅销小说的影片《杜拉拉升职记》,邀来好莱坞时尚教母帕翠莎?菲尔德担任造型指导,着力打造中国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时尚大片,与此同时,徐静蕾更在《开啦》杂志平台上推出同品牌的系列佩饰,成功迎合了如今的网购热潮,一经面世,销售情况便出现上述火爆局面,细推其原因,一是徐静蕾本人的时尚号召力,二来也和“开啦”本身的品牌效应不无关系。

  据悉,关于饰品的脱销问题,开啦方面正与生产和销售团队努力解决,第二批产品将杂近期推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