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英模《王瑛》搬上荧屏 耿乐塑造“是非”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3:03
耿乐
耿乐

  日前,一部以“人民英模”王瑛的事迹为主线的电视剧《王瑛》正在四川南江县拍摄中,而近年来在荧幕塑造了很多铁血硬汉形象的耿乐将在片中出演刑警队长郎小泉,也是现实生活中存在的有血有肉的真实人物。

  据悉,《王瑛》是由中央纪委、监察部电教中心和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摄制的,也是明年将在央视播出的重点剧目。耿乐对于自己此番饰演的角色也表示很有挑战,也为《王瑛》做足了准备。“郎小泉不是剧本下的人物,而是生活中存在的人物,所以演起来我不能凭空臆想。刚开始接到剧本的时候自己其实心里没有底,怕自我还原的不到位,所以到了南江我就先约了人物原型一起吃饭,我听他跟我讲述自己的故事,从内心里去理解这个人物。通过那次谈话,我对这个人物的塑造也就更有信心了。”

  同时,耿乐饰演的这个刑警队长也是剧中的一个是非人物,他和县纪委书记王瑛一起办案,帮助王瑛侦破了很多大案要案,但后来却也为了一时的虚荣走偏了自己的路,“我觉得人无完人,郎小泉是一个有血有肉有真实情感的人物,我很喜欢这样的角色挑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