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宝强谭卓大银幕触电 首演情侣档期待新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2:28
王宝强与谭卓
王宝强与谭卓

王宝强谭卓在开机发布会上
王宝强谭卓在开机发布会上

  由贾樟柯监制,青年导演韩杰执导、王宝强、谭卓主演的魔幻喜剧电影《Hello,树先生!》将于明日在东北开机,“草根天王”王宝强与新锐演员谭卓出演一对情侣。这是王宝强首次在大银幕上出演情侣戏码,对此,女主角谭卓开玩笑表示自己很荣幸成为宝强的第一个银幕情侣,希望这个特别的组合能够擦出新鲜的火花。

  王宝强蓄胡变“三十剩男”

  在这部魔幻喜剧中,大众所熟知的“草根天王”王宝强一反以往木讷的形象,扮演了一位充满幻想、三十出头的剩男,颠覆以往,此次王宝强留起了胡须突显了很多沧桑感,王宝强坦言他对“树”这个角色可谓喜爱有佳,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开始留发蓄须,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沧桑感和成熟感。王宝强表示“树”这个角色也确有其人,原型是在山西农村。而他的这个造型也与原型很近似。而对于此次艳福不浅,首次搭档美女演情侣戏码,王宝强则害羞表示顺其自然,拍摄之前就已经一起共同体验生活,已经培养了很多默契。

  谭卓没台词挑战”哑女”

  从娄烨《春风沉醉的晚上》中奔放大胆的激情戏到《春风镇》里一饰二角演绎两代人生,初露锋芒的谭卓似乎每一部作品都充满着挑战,这对于一个新人来讲是锻炼也是考验,谭卓清灵奔放略带中性味道的性格总是洋溢着强烈的青春气息,而这次需要扮演一个聋哑女孩,全片不用说一句台词,全部被手语代替,不一样的体验让她感动有些兴奋。谭卓表示,这次讲台词转化为手语,不仅要对手语熟练,同时还要用眼神和肢体语言去表达情感,完全开发了自己一个新的表演领域,对此,谭卓特别在开拍之前去聋哑学校学习,希望自己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曾与陈思成搭档演戏的谭卓这次和他的“兄弟”王宝强扮演情侣还是别有一番缘分,对于这个组合,大家都表示很是期待,一个朴实无华的“草根天王”配上一个时尚感十足的“赤裸精灵”,从文艺范到商业化,贾樟柯导演的这部电影还真是引人无数遐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