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拯救》厦门热拍 董璇遭疯狂男粉丝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2:25
拯救剧照
拯救剧照

拯救剧照
拯救剧照

  江苏卫视自制海岩生死之恋三部曲之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简称《拯救》)正在厦门热拍,“祝四萍”的扮演者董璇刚刚在片场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影迷和好友们的贴心祝福令她感动万分。不料,近日董璇在厦门遭遇了一位男粉丝求婚,着实吓了她一大跳。

  据知情人士称,董璇在厦门遭遇了一位男粉丝的求婚,当天拍完戏回组后,该粉丝抱着一大束玫瑰突然出现,该粉丝突如其来一句:“嫁给我吧!”把董璇吓了一跳。多亏工作人员和助理及时劝阻,才防止了意外的发生。董璇称,这位男粉丝的行为虽然不太理智,但还是令他感动。

  正在拍摄新版《拯救》和电影《心跳戈壁》的董璇今年片约不断,董璇称,由于忙着拍戏忽略了自己的终身大事,因此今年的光棍节也是在片场度过的,“现在这么忙,谈恋爱的时间都没有,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嘛……交男朋友是要对别人负责,我都不能陪人家,时间长了肯定会有矛盾。”虽然忙着拍片,感情没有起色,董璇还是非常渴望有一份新感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