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盘点《不如跳舞》 谭洋戏内戏外做刘蓓教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2:22
《不如跳舞》谭洋秀球技
《不如跳舞》谭洋秀球技
谭洋戏内戏外做教练
谭洋戏内戏外做教练

  凭借《亲兄热弟》中的三弟一角而浮出水面的实力男星谭洋日前又现身张国立自导自演的温情都市剧《不如跳舞》。剧中他再挑反角,并与刘蓓搭档精彩演绎。热爱运动的谭洋不仅在戏中大秀球技,还戏内戏外充当刘蓓的教练。

  提起谭洋,观众自然而然会联想到曾红极一时的亲情剧《亲兄热弟》中那个将老大张国立折腾得死去活来的腻歪“老三”,其入木三分的演技令人拍手称绝。随着《大生活》、《想爱都难》、《江阴要塞》等热剧的登场,谭洋更以其精湛演技赢得不少观众青睐,而他塑造反角的功底更可谓不容小觑。日前,谭洋再度现身正在重庆热拍的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并与刘蓓、张国立上演大量精彩对手戏。

  近日,剧组拍摄一场谭洋教刘蓓打高尔夫球的重头戏,两人亲密现身高尔夫球场,谭洋一身运动装扮酷劲十足。在教练指导下,曾接触过高尔夫运动的谭洋上手极快,马上便掌握了动作要领,并一度打出200码的好成绩,令教练也颇感意外。戏内充当刘蓓高尔夫教练的谭洋在戏外也不妨大展身手,传授刘蓓一些小技巧,从而使得当天的拍摄更加顺利。

  热爱运动的谭洋则表示,以前打过高尔夫,只是从来没有上过草坪,借拍戏的机会领教了一番正式的高尔夫球场,感觉在这种环境里打球更有氛围。而谈到平时热爱的运动类型,谭洋透露,“最喜欢乒乓球。这次拍摄《不如跳舞》,剧组的宾馆里就有健身房,平时下了戏就跟几个朋友一起打一会,也算是劳逸结合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