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在苍茫大地》难参透 “双文”切磋忙坏助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2:10
曹曦文与李乃文
曹曦文与李乃文

  由金鼎影视、华亿联盟联合出品,以三线建设为背景的40集年代大戏《爱在苍茫大地》日前正在宁夏热拍中。据知情人爆料,众演员私底下纷纷埋怨剧本写的太好,以至于人物性格很难参透,不得不在戏外加班加点研究剧本探讨剧情。

  据悉,该剧以“三线建设”为背景,讲述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两代建设者的故事,时间跨度相当大,所以剧中人物年龄相对也大。每个年龄有不同的心态,加上所处年代不同,这对演员来说都是一次不小的考验,众演员纷纷苦不堪言。没办法,只有硬着头皮上,戏外也不得不利用空闲时间研究剧本。曹曦文和李乃文两人更是被众人夸刻苦成精,因为两人对手戏较多,所以每天除了拍戏两人就在一起对戏,后来甚至到了能找到曹曦文的地方就能找到李乃文,剧组同事起初还以为他俩假戏真做谈恋爱,最后才得知他俩是在对戏,不禁感叹,请他们出演太值了。这下可忙坏了助理,为了让他们演好角色,照顾的可是无微不至。随着冬季的来临,宁夏天气邹然转冷,拍摄条件颇为艰苦。就连李乃文的生日也是在剧组吹个蜡烛就过了。不过他经常带着演员们去附近打羽毛球,美名其曰“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曹曦文便取笑他,其实他是闲不住。

  据了解,40集年代大戏《爱在苍茫大地》开机已有一段日子现已接近尾声,这部戏不仅由国内顶级的制作班底操刀制作,同时集合了包括李幼斌、朱亚文、曹曦文、李乃文、刘立淇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倾情加盟。预计该戏将于09年年底杀青,2010年呈现荧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