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做生意不怕亏空 再开医院和餐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6日11:45

  最近曾志伟可真是忙碌,本月12日和13日,他先后宣布开设医馆和推出“辣辣寿司”。此前曾志伟做生意失败的案例不少,但他显然屡败屡战,对做生意的热情不减,他表示,开店一半是为了玩一半是为了赚钱,甚至还有公益和慈善意图在里面。

  本月12日,曾志伟与一帮好友在香港尖沙咀合资开设的“中医馆天然疗法中心”举行开幕仪式,当天有包括方中信、戚美珍、曾华倩、鲍起静在内的数十位艺人到贺,场面热闹。曾志伟表示新店已是第三间店,他坦言之前开设的店铺有赚钱,所以这次投资了两三百万港元。问到他还想开什么店铺时?他透露下一步将会开斋铺,“希望做一间最宁静的餐厅,适合听障人士用餐。”

  而紧接着曾志伟又于13日再度进军餐饮界。他与著名的板长寿司首度合作,联手推出食玩潮物“辣辣寿司”。众所周知,“辣辣寿司”是曾志伟主持的经典娱乐节目《奖门人》中的一个环节,这次合作也有他的构思在里面。对于辣辣寿司的版权问题,曾志伟表示无所谓,“这次合作是半玩半生意性质。”对于再次进军饮食界,“掌门人”曾志伟说:“以前做生意的理念是做生不如做熟,现在反而觉得做熟不如做生,所以就尝试是放长线钓大鱼。”

  不过,曾志伟以前做生意的经历可谓多灾多难。早在2004年,曾志伟就在北京开了家“无休演艺公司”,但因为旗下艺人纷纷出走,曾志伟成了光杆司令,2008年传出公司只剩5人的消息。2007年12月,由曾志伟、洪金宝佘诗曼钟镇涛联合出资的“明星澳门茶餐厅”在成都火爆开张,不过半年后便惨淡关门了。2008年12月,曾志伟更亲口透露,自己和女儿曾宝仪投资美国第四大投资银行雷曼兄弟损失巨大。有意思的是,曾志伟自己也曾说过:“70%的艺人做生意都是亏本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