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王伯昭鼓励小白龙创新 对新《西游记》很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1:27

  在一系列的选角风波之后,张纪中的新《西游记》制片方号称的《西游记》最后一个悬疑人物——小白龙再次抢占观众视线,成为焦点。而一向被视为经典的80版《西游记》也再次成为观众怀旧的对象。

  针对新《西游记》中白龙马人、马、龙合一的造型设想,有网友质疑这会不会成为三维动画,造型雷人。对此,曾经在老版《西游记》中饰演小白龙的演员王伯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新《西游记》很期待,也希望白龙马在造型甚至是各方面都有所创新和突破。高科技只会让电视剧更好看,而不会淹没其本质。

  在问到他心中有没有小白龙的人选时,王伯昭笑称,他相信张纪中的眼光。他是造星大师。也相信新《西游记》一定会很好看。自己会一直关注并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