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小宋佳《西藏往事》杀青《咏乐汇》送生日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1:26
宋佳在《咏乐汇》现场
宋佳在《咏乐汇》现场

《西藏往事》剧照
《西藏往事》剧照

《西藏往事》剧照
《西藏往事》剧照

  日前,小宋佳在西藏当雄地区完成了电影《西藏往事》的拍摄工作。在回到北京稍作休息后,小宋佳到央视参加了《咏乐汇》的录制,由于录制当天是小宋佳的生日,《咏乐汇》节目组在节目中为她送上了生日惊喜,并有大量铁杆粉丝到场为她送上生日祝福。

  经过近2个月的艰苦奋战,小宋佳主演的爱情史诗电影《西藏往事》已于今日在西藏海拔5000米的地区顺利杀青。在拍摄的2个月中,小宋佳不仅要学会藏民的生活方式,重要的是要克服不断上涨的海拔高度。从甘肃的碌曲到西藏的拉萨,小宋佳俨然成为一个藏民,化妆像,动作像,片中的赶羊挤奶的动作更日渐成熟。在拍摄现场小宋佳演技的独特魅力在雪域高原大放异彩。《西藏往事》中小宋佳饰演的雍措是一位颇具风韵的女子,她的爱炽热强烈,荡气回肠。

  在央视《咏乐汇》录制中,小宋佳并不知道节目组已经为她准备了生日惊喜,现场更是有大批铁杆粉丝到场,有的铁杆则是当天从外地感到,小宋佳在开心、感动之余把节目组准备的生日蛋糕分送给大家一起品尝。小宋佳在《咏乐汇》的节目中为观众呈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从艺经历,和李咏畅谈甚欢。不仅如此,小宋佳还准备了才艺为《咏乐汇》献上自己的礼物。据悉,《咏乐汇》将于12月份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