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胡军为兄弟弃“木兰” 姜武为兄弟弃“兄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16日11:1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本月20日上映的古装暴力喜剧片《我的唐朝兄弟》(以下简称《唐朝兄弟》),昨日下午在京举行全国首映式。两大男主角对待影片宣传态度迥异,兼任联合制片人的胡军穿着《金婚2》的戏服匆匆赶到现场落力吆喝,还为此缺席其有份主演的《花木兰》首映礼;而姜武缺席的原因,据工作人员透露,是为了帮哥哥姜文的新片《让子弹飞》救场。

  胡军自豪“自己打自己”

  今年贺岁档战况激烈,胡军有三部作品《我的唐朝兄弟》、《花木兰》和《十月围城》同时间“搏杀”。被问到“自己打自己”感觉如何,胡军坦言很矛盾:“作为一个演员,参演的三部作品出现在一个档期,我觉得非常自豪;但作为《唐朝兄弟》的联合制片人,我又对电影的票房有点担心。”正在赶拍郑晓龙新剧《金婚2》的胡军还说,“档期实在太紧,今天来了这(指《唐朝兄弟》),《花木兰》就肯定去不了。”该片另一男主角姜武当日缺席,剧组人员代为透露,原来姜武是去帮哥哥姜文的忙了。“前几天北京下暴雪,他哥哥新片(《让子弹飞》)中主演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突然生病,要挂好几天水。所以有所耽搁,剧组马上又要到外地转场,所以只能拼命赶拍姜武的戏份。”

  导演否认讽刺崔永元

  此外,前不久网上疯传大导演何平借鉴杨树鹏的《我的唐朝兄弟》拍出《麦田》,又有媒体报道当年杨树鹏离开崔永元,实则是因为后者对他的嫉妒,故意排挤他。对此,曾经当过消防员的导演杨树鹏说:“首先,何平导演的《麦田》肯定没有抄袭我。绝对是冤枉。《我的唐朝兄弟》是部纯粹的动作喜剧,张扬的是一种豪侠气概,与《麦田》没有半点相像。”而对于被崔永元排挤一事,以致借电影讽刺对方,杨树鹏坚决否认:“我没有影射崔永元,还真的很希望他有时间可以去电影院看看我的作品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