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纯真岁月》收视冲冠 徐雅祺歌声甜美气质清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1:09
徐雅祺
徐雅祺

徐雅祺剧照
徐雅祺剧照

剧照
《纯真岁月》剧照

  近日,有红色版《京华烟云》之称的36集家庭史诗剧《纯真岁月》在江苏城市频道取得不俗收视后,完美落幕,该剧“87版宝玉”欧阳奋强执导,陶红、何郑军、吴京安、张少华、徐雅祺、杨紫等联袂主演。青年演员徐雅祺在剧中饰演的“丹丹”歌甜人美,气质清纯,深受观众喜爱。

  在父亲钟烨(何郑军饰演)与母亲陶萱雨(陶红饰演)离婚之后,“丹丹”跟随母亲来到麦家,从此,这个特殊家庭里便演绎了一场场的恩怨纠葛,奶奶的无理取闹,弟弟的不懂事,妈妈的不理解,让这个懂事的麦家长女经历了很多她这个年纪不该经历的是是非非,她原本学习成绩优秀、多才多艺,却因为两次爱情的不幸经历变得越来越孤僻,很多观众都十分喜爱和关注这个懂事、漂亮又命苦的女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