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嘉禾影城进入开业倒计时《风云2》剧组将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0:53
苏州嘉禾影城大堂效果图
苏州嘉禾影城大堂效果图

  近日,橙天嘉禾娱乐(集团)有限公司宣布,苏州印象城的嘉禾影城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开业倒计时阶段。这也意味着橙天嘉禾影城除香港、台湾、新加坡和深圳嘉禾影城之外在内地的又一个影城即将开业。这座巨资打造的苏州嘉禾影城将为苏州影迷带来一个全新概念的影城。

  据悉,橙天收购嘉禾以后,大大拓展了在东南亚地区的影院经营业务,完善了公司影视业务从投资、制作到市场销售的产业链式发展。橙天嘉禾目前在香港、台湾地区以及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的院线建设已经相对稳定,近期发展计划主要集中在内地。不久前,橙天嘉禾影城成都旗舰店正式签约,在西南市场的拓展初有成效。橙天嘉禾在之前发布的发展计划中就已表示,橙天今年计划再投入资金约1个亿,主要投放在5-6个影院发展项目上,新增银幕60至70块,集中在华东一带,如苏州、杭州及无锡。而未来三年,除开发电影制作及投资外,橙天嘉禾会继续大力拓展国内影院业务,计划增加到600块银幕。看来橙天嘉禾中国区总裁陈国伟不仅说到,而且已经在大刀阔斧的扩张嘉禾影城的内地版图。

  拥有40年历史的嘉禾娱乐一直是华语电影世界的传奇,作为华语电影产量最多的电影公司,嘉禾已经拍摄过逾六百余部电影,嘉禾出品的电影一直是华语电影圈有口皆碑的辉煌品牌。同时嘉禾经营的影院遍布香港、新加坡、台湾以及中国内地,是亚洲第一间跨区域影院经营商。其在亚洲的影院网络包括29座电影城合计243块银幕,在多个国家或地区的华语电影市场已超过50%的市场份额,对华语电影的拓销和发展极具影响力。在中国大陆地区首家影院深圳嘉禾影城自开业以来,一直位居中国单影城票房冠军,深圳嘉禾影城的辉煌成功,更加坚定了嘉禾对于中国内地电影市场的信心。此次苏州嘉禾影城开业在即,正是标志着橙天嘉禾开启中国内地影院战略布局的第一步。

  更值得期待的是,12月5日橙天嘉禾最新武侠玄幻巨制《风云2》也将在苏州嘉禾影城举行盛大的首映礼,郑伊健郭富城、阿SA、唐嫣等群星云集的风云剧组届时将与广大影迷一起,共同揭开苏州嘉禾影城的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