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倩告别“花篮香” 《成长》上演唯“物”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0:47
李倩写真
李倩写真

李倩《成长》剧照——李倩
李倩《成长》剧照——李倩

  近期,因饰演《花篮的花儿香》中的周安娜而人气飙升的华谊新晋小天后李倩,正在风风火火地赶拍新剧《成长》。据悉,在新剧中,她将塑造一个与革命战士周安娜有天壤之别的新形象——金钱至上的拜金女。

  《成长》以军旅家庭生活为题材,汇集了尤勇、宋春丽等实力派明星,由金牌编剧王海鸰撰笔,优秀导演梦继执导,可谓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古灵精怪的李倩在该剧中担纲重要角色,扮演一个心直口快、率性活泼的物质女小苏,为这部以家庭为主题的电视剧画上了点睛之笔。

  李倩笑称,新剧中的角色是一个唯“物”主义者,即时刻将物质、利益摆在首位,一切从“钱”出发,以经济条件作为衡量人和事的标准,包括感情和婚姻,是个不折不扣的唯“物”派。李倩坦言,“小苏”不同于以往自己饰演过的任何角色,这个人物对她而言,很有意思,也很有挑战,她更是拿出了看家本领,将拜金女的特征刻画到人物的骨子里,在戏骨当道的剧组里秀出了别样的风采。

  据了解,《成长》计划于年底左右完成全部戏份的拍摄,并于明年正式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