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超级名模莉丽-科尔呼吁保护地球 参与慈善竞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09年11月16日10:35

  搜狐娱乐讯 时尚界的“洛丽塔”、世界超模莉丽-科尔 (Lily Cole)不仅拥有一张既复古又糅合了童真甜美的脸庞,而且还有一颗慈善的心。近日,在一场“为未来竞拍”的慈善活动中,莉丽-科尔捐出的一件穿过的裙子成为名人善品中最受欢迎的拍品。

  “为未来竞拍”慈善活动已经连续举办25年,每年都有众多名人明星捐赠参与慈善拍卖,影星切瑞-坎贝尔(Cheryl Campbell)本届活动的爱心大使。“很高兴有这么多明星来支持慈善,这些捐赠品都有特别意义”切瑞-坎贝尔表示。除此之外,BBC著名解说大卫-爱登堡(David Attenborough)签名的书、63岁的探险家Ranulph Fiennes勋爵的旅行即使以及史蒂芬-弗莱的《史蒂芬-弗莱评论录音带》也相继成为受关注的热门拍品。

  目前,这场英国名人慈善拍卖活动正在e-Bay网进行,活动由11月5日开始截至到11月15日结束,拍卖募集善款将用于环境保护的慈善项目。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