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黑珍珠”超模纳奥米-坎贝尔 拍卖金包做慈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09年11月16日10:31
著名黑人超模纳奥米-坎贝尔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黑人超模纳奥米-坎贝尔 (Naomi Campbell)将一款爱马仕柏金包进行拍卖,为“白丝带”(White Ribbon Alliance)慈善机构募集善款。

  作为白丝带的全球爱心大使,“黑珍珠”纳奥米-坎贝尔的爱马仕柏金包成功拍出31500美元,善款全部捐赠白丝带慈善机构。该机构成立于1999年,致力于关注全球女性的孕期和生产时的身体安全和新生儿的健康状况。

  爱马仕的柏金包(HERMES Birkin Bag)以法国的女歌星JEAN BIRKIN命名,是众多大牌明星力捧的“明星包”。这款HERMES包最早是为了放置马鞍而设计制作的。一次旅行途中,HERMES的老板在飞机上遇见了影歌双栖女星Jane Birkin,当时她正好提了一个尺寸较大的马鞍包。这个举动激发了他的灵感,HERMES为她量身订做。之后,爱马仕柏金包(HERMES Birkin Bag)风靡热浪席卷全球。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