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石小群演活“唐朝第一舞娘”成杨贵妃“蜜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0:31
石小群《杨贵妃秘史》剧照
石小群《杨贵妃秘史》剧照

  由尤小刚执导的长篇古装电视剧《杨贵妃秘史》正在北京热拍,石小群在剧中颠覆以往形象主演“唐朝第一舞娘”谢阿蛮一角,与殷桃饰演的杨贵妃是深闺密友,从温婉的女孩变身伶牙俐齿的第一舞技,石小群表示将用舞技征服观众。

  早年凭借深厚的越剧功底进军影视圈的石小群以往多出演温婉动人的荧幕形象,此次在《杨贵妃秘史》中石小群将给观众展现自己另外的一面,“我在剧中饰演杨贵妃的闺中密友,是个能歌善舞伶牙俐齿的美女舞娘(笑)。”石小群坦言剧中“唐朝第一舞娘”并不好当,“以前唱越剧的时候有过比较扎实的戏曲功底,但是导演希望呈现给观众唐朝舞蹈中最美的一面,所以好多动作我都是第一次接触,每拍摄一场有舞蹈的戏前我都会专门请教一下舞蹈老师以确认动作是否到位。”

  剧中谢阿蛮与杨贵妃是从小玩到大的伙伴,石小群与饰演杨贵妃的殷桃有大量的对手戏。石小群表示说:“刚开始出演唐朝第一舞娘时,我感觉压力挺大的,拍摄一段时间后,我会经常把自己对角色的理解与导演和其他主演交流心得。”

  被誉为“80后情感代言人”的青年演员石小群,此次颠覆形象诠释“唐朝第一舞娘”谢阿蛮,许多“石头”(石小群的粉丝)已经等不及大剧开播就想知道谢阿蛮的结局,面对如此机密问题,石小群俏皮回应:“请大家继续关注《杨贵妃秘史》,答案自然会揭晓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