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潇湘晨报:豪门儿媳李嘉欣徐子淇同场PK(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1月16日09:36
  (左图)徐子淇与李家诚出席婚礼。

  (右图)李嘉欣手挽婆婆,打破不和传闻。

  本报综合报道14日晚,富豪郑裕彤长孙郑志刚在香港举行盛大婚礼,造就两位香港“星级儿媳”喜相逢。当晚,虽然天气寒冷,但李嘉欣仍身穿超低胸碎花裙亮相,而徐子淇则穿上黑色大露背晚装,各具美态。先行抵达的李嘉欣,与许晋亨冒寒站在路边等候公公婆婆,当婆婆抵达后,李立马笑着上前挽着她,打破婆媳不和的传闻,而许晋亨则陪父亲许世勋进场。而徐子淇则与老公李家诚牵手进场,神采飞扬。

  郑裕彤身家逾600亿港元(约合人民币528亿元),这次娶孙媳妇,整个婚宴耗资估计逾1.4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23亿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