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甄子丹《精武风云》再演英雄 与舒淇发展感情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黄国强
2009年11月16日10:03
甄子丹、舒淇、黄渤在新片中结缘
甄子丹、舒淇、黄渤在新片中结缘

  动作巨制《精武风云》昨日在上海举行了开机发布会,监制陈嘉上、导演刘伟强、主演甄子丹、舒淇、黄渤、周扬、霍思燕均悉数亮相活动现场。影片出品方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寰亚综艺集团主席林建岳及影片制片人光线影业总裁张昭、寰亚电影行政总裁庄澄也来到了现场。

  甄子丹透露,他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民族英雄「陈真」。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子丹的身边自然也少不了美女舒淇相伴,及另一美女周扬将在片中与舒淇上演双姝争夺战,二位美女都为甄子丹饰演的英雄赴汤蹈火。活动当日舒淇一直很安静,但当主持人向舒淇问到会不会和甄子丹有感情戏时,一直话不多的舒淇顿时笑靥如花答道:「感情戏还蛮多的呢!」说罢还侧头望向身旁的甄子丹调皮一笑。

  会上导演刘伟强对于影片的剧情绝口不提,只称:「现在不方便透露剧情,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这部影片中的『陈真』将会是一个『超级英雄』,他不仅身怀绝技更会变身,而且一个人将担负起拯救一座城市的任务。」活动临近尾声的时候,电影全体主创人员一起上台敲响了象征顺利开机的大鼓。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