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盘点《成长》郭晓冬迷恋军装 戏内戏外不换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0:03
郭晓冬《成长》迷恋军装
郭晓冬《成长》迷恋军装

  由王海鸰编剧,梦继执导,尤勇、郭晓冬、宋春丽主演的空军励志大戏《成长》正在紧张拍摄之中。

  近日,记者探班《成长》剧组,偶然遇到了正在拍摄此剧的郭晓冬。郭晓冬在剧中饰演一名空军的后代——空军飞行员:彭飞,并且要从18岁演到48岁。面对记者采访,郭晓冬豪不掩饰对自己身上这套绿色军装的热爱:“剧中我的妻子安叶很喜欢我这身“皮”,别说她,我自己也很喜欢这身军装。我身上的这套是1992年的空军军服,在这期间是更换了几次。我跟服装老师说,只要是剧本当中特别明确的提示出来,此时此刻彭飞穿的是便装,其他任何时候都穿军装,我喜欢军装,本身我曾经是一名军人,我现在是非现役文职,依然跟军人脱不了干系,我眷恋着军装,我有军装情节。”

  自从由郭晓冬、袁立主演的电视剧《大校的女儿》热播后,郭晓冬的军人潜质就被逐渐挖掘了出来,并接连出演了多部军人题材的影视剧:在《建国大业》中饰演国民党连长阿华,在《谁主沉浮》中饰演毛岸英,在《秋喜》中饰演晏海清,在《决战浦东》中饰演谢振华。郭晓冬一路走来,他的成长之路走的艰辛,但是他的刻苦与坚持让我们有目共睹,身为八一厂演员的郭晓冬,将在《成长》中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