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电影《交响情人梦》主人公钢琴曲 由郎朗演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16日10:02
《交响情人梦》维也纳拍摄

  搜狐娱乐讯 电影《交响情人梦》(前篇12月19日、后篇明年4月17日公映)中主演上野树里的钢琴演奏,将由世界著名的中国钢琴家郎朗担当。

  郎朗曾和多个著名交响乐团合作过,去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也进行了演奏。他原本就知道《交响情人梦》,这次很干脆的就答应了要约。他还热情的表示要包下野田妹所有的演奏,在片中他将演奏包括《土耳其进行曲》等12首歌曲。

  郎朗在异常繁忙的日程中,还是抽了时间前往日本参加录音。扮演主人公“野田妹”的上野和郎朗也见了面。郎朗热心的为上野提了很多建议,上野树里感激的说:“能够亲眼见到郎朗的演奏,学到了钢琴家的呼吸、表情、姿势等很多东西。”

  饱含郎朗演奏曲的剧中音乐专辑将在12月9日发行。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