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股市星情:任泉孙海英吴启华买股法则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16日09:22
  任泉股龄3年长期持有权重股

  在电话中向记者回忆起初涉股市的情形,任泉坦言自己当时也很盲目,“一次大家在一起吃饭的时候,都在讲某某行业怎么好。我一看,这股票在涨,心血来潮,第二天就买了。结果不到一个月就全部套牢,亏了20%。”

  吃一堑长一智,任泉对股票的态度也渐渐回归理性,“有时间、有精力的时候才做股票。要有自己的分析,不能玩票。我买的都是些金融股、权重股,都是长期持有的。”

  孙海英股龄15年

  别相信任何股票

  “我从1994年起就开始炒股了,现在依旧持有一些股票,但是不多。”孙海英向记者回忆了自己过去和明星羽毛球队于荣光、江涛等这些老股友的炒股往事,“我会给他们推荐具体的股票。”可惜,这些股友听了孙海英的,统统被套牢了,这让老孙颇有些恨铁不成钢,“不听话呗,让他们抛的时候不抛,宁可在里面套死,也不肯出来。”他透露,80%炒股的明星都是赔钱的。

  孙海英坦言,“5·30”的时候自己判断错误,被套得很深,后来全割了,“这是我炒股十几年最大的败笔。”因为这次重创,孙海英开始对所有股票失去信心。

  吴启华股龄19年

  一切听弟弟的

  吴启华被圈内誉为“炒股高手”,但这个从1990年起就开始炒股的“骨灰级”老股民,居然说自己并不懂股票,所有投资的决定都是听弟弟的,而他弟弟是证券公司的投资顾问。

  吴启华坦言,自己之所以能多次避过股市震荡,制胜法宝就在于弟弟的专业意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