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伊健获赠相机不送女友 身材完美想拍艺术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09:15

  中新网11月16日电郑伊健昨日出席代言相机品牌的活动,并获大会赠送的贴满闪钻的新款相机。然而郑伊健表示无意把相机转赠女友蒙嘉慧,因为他有收集相机的习惯。生活也与拍照息息相关,平时经常被媒体拍照,和女友出游也是以拍照居多,随后郑伊健笑言自己现在的身材相当好,最好是有人帮他拍艺术照。

  香港“文汇报”消息,郑伊健与该相机品牌已合作五年,彼此不离不弃,但他笑说没有入股打算,问到喜欢储集相机的他会否帮女友拍照?伊健坦言:“通常去旅行时会拍,也是拍风景为主,平常都会拍生活照,不过看书和杂志都会有,所以不用拍,我喜欢艺术照多一些,(会否帮女友拍性感艺术照?)反而是我想被人拍,趁现在身材几乎完美。(出写真?)不出啦!自己留念就好!”随后郑伊健透露现在未算最完美的时候,但提升体能令线条更美。身边不少朋友都说自己没有变过,可以代言长生不老药,其实近日心情不错,人也靓一些,被问到是否爱情事业两得意时,郑伊健表示一向都算顺风。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