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ABT《堂吉诃德》精彩上演 国家大剧院连演六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16日09:29

  明星云集的美国芭蕾舞剧院(ABT)这两天在国家大剧院进行了六场精彩的演出,由小节目组成的《当代芭蕾集锦》以及经典舞剧《堂吉诃德》几乎成了京城舞迷们看也看不够的“饕餮盛宴”。有趣的是,这几天很多舞迷拿着节目单按照名字和照片挑着场次看演出,芭蕾舞也追星,这在以前还真少见。

  ABT不愧是美国“芭蕾舞梦之队”,此次中国之行仅首席明星就多达9名,而团里舞艺超群的明星演员更是一抓一大把。在《堂吉诃德》两个小时的演出中,炫技的场面比比皆是,特别是扮演理发师的西班牙籍男演员安吉尔·柯雷亚将只有在花样滑冰赛场上才能看到的快速旋转动作搬到了芭蕾舞台上,而与他搭档的有西班牙血统的阿根廷籍女演员帕洛玛·赫雷拉更是将这部源自西班牙作家塞万提斯的名作《堂吉诃德》演绎得极具南美风情。他们超乎人们想象的高超舞技,赢得了现场一波又一波的掌声与尖叫声。(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